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管理研究

环境影响评价司司长崔书红听取管理所“规划实施环境影响核查”课题总结汇报

2018-02-09

2018年2月7日,环境保护部环评司组织召开例行司务会,会上环境发展中心环境管理研究所汇报了“2017年规划实施环境影响核查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建议”。

“规划实施环境影响核查”课题由管理所牵头,中国环科院、华南所、交通部规划研究院、清华大学等单位共同参与。2017年,课题组通过对典型案例进行总结,从定位、机制、重大环境问题、启动程序、主要任务等方面开展了对规划实施环境影响制度的初步探索,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建议。崔书红司长、环评司其他领导、副处级以上人员、课题组成员单位参会,并针对汇报的成果进行讨论。崔司长充分肯定了课题组2017年的工作成果,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下一步课题组将按照司务会要求,认真部署2018年工作安排,推进2018年调研和成果产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