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管理研究

董旭辉总工程师参加环境管理研究所2018年工作务虚会

2018-02-27

2018年2月24日,环境管理研究所组织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由所长王亚男主持,副所长赵芳、中层干部及主要技术骨干参加,环境发展中心总工程师董旭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参会人员围绕环境保护部副部长黄润秋在中心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环境发展中心主任任勇在管理所2018年工作计划讨论会上的讲话要求,结合管理所支撑环保部重点工作及开拓环境咨询市场的难点、优势及今后业务发展方向进行充分讨论。

董旭辉总工程师做总结发言强调,一要按照黄润秋副部长、任勇主任讲话要求,把握新时代环境保护工作大方向大格局,紧密围绕环保部重点工作强优势、补短板、找突破,做好支撑;二要坚持多极多点支撑,处理好六个关系,提质量、谋发展;三要打造一支过硬的队伍,多学习、多读书、多总结、多提炼,用有分量的工作成果说话。

此次务虚会,参会人员畅所欲言,深入领会黄润秋副部长、任勇主任讲话要求,共同谋划管理所发展,起到了统一思想、找准方向、激励团队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