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管理研究

任勇主任、董旭辉总工程师听取管理所工作现状及新业务新领域开拓设想汇报

2019-03-14

2019311日,中心主任任勇、总工程师董旭辉听取了环境管理研究所工作现状及新业务新领域开拓设想汇报,管理所副所长赵芳及全体在岗员工出席。

会上,赵芳副所长从管理所四项业务领域现状及发展设想、保障条件和需求分析等三个方面进行汇报。与会成员深入开展交流讨论,针对管理所目前面临的形势和发展问题畅谈感受。

董旭辉总工程师指出管理所要将转变化为机遇,以不服输、能战斗的精神不断适应新变化,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新领域。

任勇主任指出管理所要谋定而后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注重知识积累,系统构建环境社会风险领域知识体系,思考未来研究方向;做好现有工作,认准农村环保领域特有优势,有为有位,坚持长期研究;充分发挥环境技术咨询领域专业技术优势,研究与咨询相辅相成,实现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管理所将在中心定位及发展基础上,认真思考未来方向,提升专业理论功底,突破短板,成为中心构建生态环境技术服务体系的重要一环,并全力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