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管理研究

管理所承担的“新乡市封丘县县域有机废弃物综合利用与生物天然气开发建设规划”项目通过专家验收

2019-04-24

受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委托,环境管理研究所完成了《新乡市封丘县县域有机废弃物综合利用与生物天然气开发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2019年4月19日,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专家组成评审组,对规划成果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专家组一致认为《规划》内容完整详实、分析合理,完成了规定的研究内容,达到了预期的研究目标,将对封丘县农村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生物天然气产业发展提供有效指导,同意《规划》通过验收,同时也提出了修改建议。

管理所将根据专家意见抓紧修改完善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推进我国农村有机废弃物综合利用工作,助力打好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