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管理研究

管理所“三线一单”技术团队赴宁夏开展意见征求工作

2020-05-26

管理所与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宁夏环境科学院共同承担了宁夏“三线一单”编制工作,该项工作成果于2019年12月25日通过了生态环境部初审,根据初审专家意见,管理所技术团队完成了宁夏“三线一单”编制成果征求意见稿。       

2020年5月11日-22日,管理所技术团队配合宁夏生态环境厅在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和宁东基地开展征求意见工作。征求意见工作明确了“三线一单”划框子、定规则、促进区域绿色发展的作用,对接了生态环境准入清单措施是否符合宁夏实际、符合有针对性、能落地的要求,宣讲了“三线一单”作为空间和准入管控基础的意义与作用,为未来“三线一单”制度落地实施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管理所技术团队将根据本次征求意见修改成果,并按照生态环境部7月份评审、年底发布的总要求做好相关技术支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