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管理研究

管理所与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环境影响评价行业分会进行交流

2021-01-26

2021年1月21日,管理所赵芳所长带队到访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环境影响评价行业分会(以下简称“环评分会”),环评分会苏艺秘书长及相关业务主管参加了此次会议。       

环评分会是由全国环境影响评价行业从业单位、各省市环境影响评价行业协会和专家、学者组成的全国性行业组织。苏艺秘书长首先介绍了环评分会发展历程、环境咨询(环保管家)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重点。赵芳所长介绍了管理所主要业务内容、三定方案及业务优势。双方分享了对环境咨询(环保管家)、绿色发展与“减污降碳”、VOCS治理等方面的体会与挑战,交流了各自设定的发展规划,并就今后的业务开拓和合作方向达成共识。   

会议认为,管理所与环评分会应发挥各自优势,充分利用各自业务、平台和技术资源,在政府、园区、企业的环境咨询服务、优化环境政策支撑及培训宣传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探索新形势下重点领域生态环境保护的要点与发力点,双方将根据交流情况,在互惠共赢的基础上进一步探讨合作方式与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