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科技成果转化

科技发展中心组织召开环保技术成果推广转化研讨会

2017-02-22

2017年2月21日,科技发展中心组织召开环保技术成果推广转化研讨会。环境发展中心任勇主任、周能福书记、辛志伟副主任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辛志伟副主任主持。

 

辛志伟副主任首先对科技发展中心成立背景和拟开展的成果转化工作进行了介绍。北控水务、桑德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持绿色能源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发展总公司、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中国造纸协会、无锡高科物联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环境出版集团等企业介绍了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做法和经验,结合实际成果转化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我国环保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改进方向,为成果转化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任勇主任指出,与会企业在成果转化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既是水专项的承担者,又是推动环保技术成果转化工作的密切合作者,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科技发展中心将从公共平台建设、环保政策咨询渠道研究推动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