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科技成果转化

科技发展中心参加环保部科技标准司科技工作改革工作会议

2018-01-16

2018年1月9日,环保部科技标准司组织召开了科技工作改革工作会议,就编制《“十三五”环保科技创新基地与条件保障能力提升建设规划》、《推进环保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方案》以及《直属科研事业单位绩效考核暂行办法》三个议题进行了研讨。会议由环保部科技标准司王开宇副司长主持,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刘尊文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发展中心刘尊文副主任对科技创新基地规划编制大纲提出意见,并就规划中重点实验室部分如何进行编写提出了工作方案;成果转化室付军主任汇报了科技发展中心2017年成果转化工作进展以及成果转化工作方案的初稿情况。王开宇副司长对科技发展中心在环保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所做的基础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一是要从环保部的站位考虑如何设计好环保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方案;二是要从源头上解决科研项目需求与成果转化“两张皮”的问题;三是要把握好时间进度,进一步加快修改完善工作方案,确保年内完成工作方案的编写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