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科技成果转化

科技发展中心与武乡县人民政府举行“共建生态环境保部科技服务创新示范区”签约仪式

2018-04-23

为利用科技支撑解决地区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出现的环境问题,助力武乡县实现绿色脱贫,2018年4月18日,环境发展中心副主任、科技发展中心主任辛志伟带队赴山西省长治市武乡县参加武乡县人民政府与科技发展中心“共建生态环境保部科技服务创新示范区”签约仪式,并与武乡县各政府部门就乡村振兴等议题进行调研。

武乡县县委书记胡坚、县长阎新平对调研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科技发展中心帮助规划生态环保科技服务新模式、科技助力武乡绿色发展表示感谢。辛志伟主任表示,示范区的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具体举措,科技支撑地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科技发展中心职责所在,科技发展中心将举全中心之力,集中国家生态环境科技成果综合服务平台优势、专家力量和技术资源,践行“太行精神”,为武乡地区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出现的环境问题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绿色脱贫,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而努力。

其间,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武乡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创客中心,并深入丰州镇下关村就农家乐污水治理情况进行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