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科技成果转化

科技发展中心主任辛志伟带队赴山西调研环保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2018-04-23

为推动环保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为地方环境质量改善、环境治理体系能力提升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持,2018年4月17日,环境发展中心副主任、科技发展中心主任辛志伟带队赴山西省就山西省地方治污科技需求、环保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在长治市环保局进行座谈。山西省环保厅副巡视员白振兴和长治市环境保护局副调研员郭联宏分别向调研组介绍了2017年山西全省和长治市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取得的成果和遇到的主要问题,并表示山西省地方环境问题迫切需要全方位环保技术和政策支持,希望借助科技发展中心平台,以科技手段为支撑,助力地方绿色发展。

辛志伟主任在座谈中指出,科技发展中心承担了环保科技成果和重要环境治理技术的评估、推广与应用等工作,近年来在成果转化工作方面取得了较大进展,愿意发挥其在环保科研、环保技术、专家团队的优势,为地方治污提供全方位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