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科技成果转化

生态环境科技成果对接会在山西省武乡县召开

2018-05-2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科技支撑武乡县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绿色脱贫,2018年5月24-25日,由科技发展中心(以下简称科技中心)和山西省武乡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生态环境科技成果对接会”在武乡县召开。

科技中心副主任刘尊文,武乡县长阎新平,副县长高怀碧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煤矸石综合利用、农村光伏新能源、畜禽粪便资源化处置、农村污水处理等各个国内环保领域领先企业负责人,治污需求企业等参加会议。

会上,武乡县人民政府介绍了武乡生态环境治理科技需求;各环保企业负责人围绕武乡现存治污需求与县直有关单位和治污技术需求企业负责人就生态环境技术进行研讨交流。随后,科发中心人员与各环保企业负责人深入武乡县进行现场考察调研,对固体废弃物等进行现场取样并针对地方需求对接具体工作方案。会后,各环保企业会提交防污治污工作方案并在武乡开展环保项目试点示范,推动武乡生态环境建设和绿色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