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科技成果转化

科技发展中心主任辛志伟带队赴雄安新区调研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区建设工作

2018-09-14

为推动雄安新区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区建设、水专项课题实施和清洁供暖技术应用示范,为新区环境治理提供技术支持,2018年9月10日,环境发展中心副主任兼科技发展中心主任辛志伟带队赴雄安新区进行调研,同时参加清洁供暖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工程共建项目签约暨启动仪式。

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曹海波局长和程刚副局长分别向调研组表示全力支持生态环境部雄安新区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区建设、水专项项目(课题)和清洁供暖示范工程在新区的开展,并表示新区环境治理迫切需要全方位技术支持,希望借助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共同加快推进示范区建设,争取早日建成全国的标杆示范区。

辛志伟主任指出,科技发展中心承担了环保科技成果和重要环境治理技术的评估、推广与应用等工作,将与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一道,加快推进示范区建设,示范区要优先为新区服务,要为新区治污提供全方位科技支撑。辛志伟主任在清洁供暖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工程共建项目启动仪式上强调,该示范工程是示范区建设的重要组成,对改善大气环境质量、解决气荒气贵等问题具有重要示范作用,希望以“雄安标准”的要求加快建设,建成精品工程,早日实现供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