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科技成果转化

环境发展中心成功举办2019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科学技术年会首届“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分论坛

2019-08-28

2019年8月24日,由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主办的2019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科学技术年会首届“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分论坛在陕西大会堂隆重召开。

会议由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副主任禹军主持,生态环境部科技与财务司调研员陈胜致辞,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翟桂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侯雪松、科技部火炬中心技术市场处副处长陈彦、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副院长董立户等领导和专家以及来自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中国科技开发院创新研究中心、全国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等政商学界代表8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同探讨如何切实有效的推动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生态环境部科技与财务司陈胜调研员介绍了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领域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要求。翟桂英副主任、侯雪松副秘书长、陈彦副处长等8位领导和专家分别作了主旨报告。专家们分别从不同的视角,分享了自己对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的思考和见解,其中有背景意义的介绍、有问题困难的梳理、有方向目标的展望、有方法措施的分析,精彩纷呈、反响强烈。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