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科技成果转化

中心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绩效评价会

2021-01-26

2021年1月24日,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NQI专项“大气污染防治认证评价及清洁空气管理评价关键技术研究”项目(以下简称项目)课题绩效评价会。受疫情影响,会议采用线上方式举行,中心副主任李国刚、部大气环境司崔明明副处长、认证认可、生态环境和标准领域的课题绩效评价专家,以及各课题负责人、课题技术骨干等参加了此次会议。项目负责人、中心科技中心副主任刘尊文主持会议。
课题绩效评价专家认真听取了课题承担单位关于课题目标和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研究成果的水平及创新性、成果示范推广及应用前景、课题对项目总体目标的贡献、人才培养和组织管理等情况汇报,审阅了课题绩效自评价报告、科技报告、成果汇编和支撑材料,经质询讨论,一致同意五个课题通过绩效评价,并对各课题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