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科技成果转化

水专项管理办公室准备开展16个项目(独立课题)综合绩效评价工作

2021-05-31

根据科技部、发展改革委和财政部三部门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民口)总结验收工作的通知》(国科发重〔2021〕55号)有关要求,为加快推进专项总结验收、确保达到专项验收启动标准,水专项管理办公室拟于6月底前完成2020年底结题的16个项目(独立课题)综合绩效评价工作。

为确保专项验收目标实现,水专项管理办公室对16个项目(独立课题)综合绩效评价工作倒排工期,计划于6月7-30日集中完成综合绩效评价工作。届时将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专家抽取服务系统随机遴选专家,优选具有重大专项验收等相关工作经验的专家,水专项总体组专家,标志性成果责任专家,同行院士等专家;并采用实地考察、预审材料、现场会议等形式开展。水专项管理办公室将全力以赴、按时高质量完成总结验收各项任务,坚决打赢专项总结验收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