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科技成果转化

水专项召开总体实施情况报告咨询研讨会议

2021-06-29

2021年6月18日,水专项召开总体实施情况报告咨询研讨会议,听取了水专项总体实施情况总结进展,围绕总体实施情况报告整体架构和重点内容深入开展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一是水专项标志性成果一级责任专家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责任,集中精力,全面仔细梳理专项产出的优秀成果,确保不遗漏任何一颗“珍珠”,并对成果成效的真实性和正确性负责;二是典型案例一定要具有典型性、代表性,证据链完整,充分体现专项成果的技术水平;三是水专项各成果报告中结论性的文字及数据必须严谨、真实、准确,确保成果经得起各方和历史的检验。       

生态环境部科技与财务司、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水专项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水专项技术总师、副总师,重点行业、水质目标管理、京津冀等标志性成果一级责任专家,以及专项集成课题组成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