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科技成果转化

水专项参加重大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主任例会汇报总结验收进展情况

2021-07-19

2021年7月13日,科技部重大专项司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次重大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主任例会,水专项两牵头组织单位相关业务司负责同志、水专项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等代表水专项出席会议,汇报水专项总结验收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10个民口重大专项中,水专项等9个专项已完成85%以上项目的验收工作。科技部、发展改革委和财政部委托中国工程院正在对各专项开展第三方评估,各专项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加强沟通,协助评估组做好验收资料的梳理和总结,安排好必要的实地考察和研讨会议,为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必要的服务和支撑。       

会议强调,各专项要一丝不苟、客观真实的做好项目(课题)验收工作,标准不能降低、要求不能放松,要把验收工作做到位,为党和国家负责;要将专项成果总结到位、宣传到位,实事求是,不吹嘘、不以偏概全;要围绕攻关任务、关键核心技术等方面,积极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的新型举国体制献计献策。 

科技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以及科技部评估中心等部门相关同志,各重大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技术总师或副总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