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环保‘两会’精神,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2-06-19

各党支部:

    2012年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年,也是全国环保“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年,做好反腐倡廉工作意义重大。为深入学习和贯彻环保“两会”精神,研究新时期环保系统反腐倡廉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全面推进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环保‘两会’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征文活动。驻部纪检组监察局、部直属机关党委、宣教司主办,中国环境报社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征文时间:2012年6月15日---2012年9月17日

评选时间:2012年10月16日----2012年11月15日

颁奖时间:2012年12月

二、征文要求

    主要征集以下稿件:环保系统廉政理论文章,即对现阶段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论探索与思考,包括教育、制度、监督、改革、纠风、惩处等方面的内容;环保系统廉政通讯,即基层环保系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好的做法和鲜活事例;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评论,即就环保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某一新闻或某一话题进行评论。

三、奖项设置

    拟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若干名。对于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征文活动的单位和部门,设置组织奖。活动组织单位还将根据实际情况,挑选部分优秀文稿在《中国环境报》党风廉政建设专栏中分期刊登并编辑出版。

四、几点要求

(一)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动员干部职工踊跃投稿。

(二)必须保证稿件的原创性。

(三)稿件于9月17日前报党委办公室。

 

    联系人:王圣殿  陈向东     电话:5695   5634

    邮箱:hjchenxiangdong@163.com

 

                    环境发展中心党委办公室 

二0一二年六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