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信息管理系统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抽签的公告

2013-09-10

 

    为确保招标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委托人”)拟对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信息管理系统建设项目—招标代理进行公开抽签选定。凡是具备以下条件的承担单位均可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公司的资质、条件要求:

   (一)服务态度好、服务领域宽、服务质量高、信誉良好、取费合理、无不良记录;

   (二)环境保护部确定的六家招标代理合作机构:

    1、国信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2、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3、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4、中国远东国际招标公司;

    5、中机国际招标公司;

    6、中仪国际招标公司。

 

二、报名时间及方法:

时间:2013年9月9日至9月13日上午10:00至11:30;下午1:30至4:0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环境发展中心606室 邮编100029

报名请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必须是今年年检过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等现场报名,逾期概不受理。

注:如发现一家公司有多个授权报名者则取消该公司参加抽选的资格。

 

三、招选办法:

    所有报名代理机构需经资格审核后方能确定参加抽选。所有报名的代理机构代表应携带身份证件提前10分钟到场参加抽选会议。抽选时由业主在有关监督部门的监督下从资格审核通过的代理机构中随机抽选,当场宣布抽签结果,落选的代理机构则不另行通知。

    公开抽选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报名的代理机构。

 

    委托人: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电  话:010-84634223

    联 系 人: 薛军 周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