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通知公告

“山西省、辽宁省、上海市、湖北省、四川省和甘肃省金属环境总暴露调查” 公开选聘课题承担单位结果公示

2018-06-04

为集思广益,充分发挥科学民主,提高项目实施的科学性、合理性,我中心受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的委托,于2018年4月就“山西省、辽宁省、上海市、湖北省、四川省和甘肃省金属环境总暴露调查”课题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承担单位。在研究地区有一定工作基础、熟悉环境与健康相关工作、主持或参与过相关项目的多家单位积极参与了课题选聘工作。

经承担单位申请、现场汇报、专家评议等,现确定山西大学、大连海洋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和甘肃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为此次“山西省、辽宁省、上海市、湖北省、四川省和甘肃省金属环境总暴露调查”课题的承担单位,完成课题相关研究任务,及时上报有关原始数据,撰写研究报告等。特此进行公示。

如对以上选聘工作有任何意见,请于2018年6月6日前,向环境保护部科技发展中心反映处理。

联系人: 寇蓉蓉

电话:010-84665560    传真:010-84636349

                  2018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