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人才招聘

2015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5-11-16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环境保护部环境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日中心)是环境保护部直属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部分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北京市常住户口;

    2、遵守国家的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专业背景、学历学位和工作能力;

    5、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其他条件。

       在读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现役军人、尚未解除法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列入报名范围。

    二、招聘岗位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共设7个岗位、招聘8人,分别为信息中心环境信息化战略研究、内网系统管理员、数据结构师岗位各1人;分测中心有机污染物检测与研究岗位1人;标样所固体标准样品研究岗位1人;认证中心项目管理岗位1人;水专项办公室项目管理岗位2人,具体岗位信息见《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见附件)。

    三、报名办法

    1、提交报考申请

       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可在2015年11月16日—12月04日期间登录环境保护部人才招聘网站(http://hrr.mee.gov.cn/),注册并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招聘中一个岗位进行填报,不能同时选择多个岗位。报考人员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不能使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

    2、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2015年12月02日—12月04日期间,报考人员可登录环境保护部人才招聘网站查询是否通过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报名期间尚未被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岗位。

    3、网上打印准考证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可于2015年12月17日—12月19日期间,登录环境保护部人才招聘网站打印准考证。

    四、考试时间、地点和内容

       考试包括综合素质测试和面试。综合素质测试于2015年12月20日(周日)在中日中心举行。面试由中日中心统一组织。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及准考证。

    (一)综合素质测试

      综合素质测试试题为“职业能力测验”,考试时限为90分钟,满分为100分。

      综合素质测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在准考证中通知。

    (二)面试

       综合素质测试结束后,按岗位分别排序,即按照报考人员综合素质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1:5的比例确定各岗位进入面试人员。招聘岗位综合素质测试人数不足既定比例的,全部进入面试;若某岗位有考生主动放弃面试机会,则按该岗位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替补;如遇末位同分情况,一并进入面试。

       参加综合素质测试人员可于2015年12月下旬登录环境保护部人才招聘网站查询本人成绩及是否进入面试。

    五、考察体检及公示录用

       参加面试的人员,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人员名单,考察结束后,统一安排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综合考虑考试、考察和体检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并在环境保护部人才招聘网站公示7天。公示期满,无不良举报或投诉的,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相关手续。

    六、有关提示

       请报考人员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相应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对招考岗位专业、学历学位等资格条件信息需要咨询时,可拨打咨询电话。网上提交报名信息、打印准考证过程中如遇问题,可拨打技术支持电话。

       咨询电话:84636310、84665649。

       技术支持电话:82205705
 

2015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