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任勇主任赴中环联合上海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17-03-17

2017年3月9日,环境保护部环境发展中心主任任勇赴中环联合认证中心上海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上海分公司负责人向任勇主任汇报了分公司的经营管理、业务运营和能力建设情况,并介绍了新形势下分公司的发展思路、2017年工作设想,以及新业务工作的体会。
在听取汇报之后,任勇主任介绍了环境发展中心科技体制改革规划及“十三五”发展任务目标。任勇主任对上海分公司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分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分公司要明确自身的发展定位。要明确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在环境保护部及环境发展中心的定位,明确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改革发展中的定位。
二是分公司的员工对工作要有位置感和归属感,要投入感情,付出真情,增强工作的价值感和荣誉感,力争干出一番事业。
三是分公司要有做大做强的自主意识。公司现在面临着市场、政策带来的危机,也遇到了发展中的瓶颈,但无论是公司本部还是分公司都要在危机中寻求发展和生机。除了公司本部要发展壮大,各分公司也要做强,这样才有条件去支撑总部的发展。
四是分公司要利用自身的地域优势,抓住时代的脉搏,学会借力打力,思考分公司应该做什么、怎么做,研究本部的经营战略,综合提高分公司的软实力和影响力。
五是2017年分公司要有标志性成果。要加强内部组织建设与作风建设,做好内部沟通及外部的协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