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科技发展中心组织召开第二轮环保技术成果推广转化研讨会

2017-02-24

2017223日,科技发展中心组织召开第二轮环保技术成果推广转化研讨会环境发展中心任勇主任、辛志伟副主任、国际合作处及科研院所、投资企业、行业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辛志伟副主任主持。

辛志伟副主任首先介绍了科技发展中心成立背景和拟开展的工作。中科院生态中心、中科院过程所、中国环科院、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市环科院、湖北工业大学、中信建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E20环境平台等单位介绍了依托国家水专项、横向课题进行科技成果转化的做法和经验,重点探讨了成果转化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从客户需求和经济发展角度出发,就我国环保行业成果转化难、转化率不高的问题和困境进行了深入研讨,积极为科技发展中心的建设与发展、环保行业成果转化工作的推进建言献策。

最后,任勇主任指出,成果转化工作的开拓需要一个过程,中心将对成果转化工作的定位、发展、成效、考核等方面进行梳理,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科技发展中心作为一个桥梁,将整合各方面资源,吸收各方面力量,积极推进成果转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