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宣教中心贾峰主任出席“关注水健康 构建新生态”2017健康中国主题峰会

2017-03-28

2017322日,由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周刊》主办的2017健康中国主题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适逢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峰会以“关注水健康 构建新生态”为主题,汇聚来自政、产、学、研各界重量级嘉宾,共同探讨如何保障全民用水健康,促进净水行业蓬勃有序发展。宣教中心贾峰主任出席会议并主旨发言。

 

会上,来自中国社科院、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以及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等多家单位和机构的代表围绕目前饮用水现状、行业解决方案以及国民健康可持续发展等议题展开了深度对话。

峰会面向全社会发出倡议:从规范、质量、服务、观念、责任等方面推动全民饮水健康升级,各方携手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助力健康中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