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席俊清副主任拜访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并参观深圳国际家具展

2017-03-28

    2017321日,应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的邀请,环境保护部环境发展中心副主任席俊清一行4人在深圳国际家具展期间拜访了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侯克鹏执行会长对席俊清副主任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的发展情况及在行业中开展的重点工作。席俊清副主任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在深圳家具的绿色发展方面深入交流与合作。

  应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邀请,席俊清副主任一行参观了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本届展会有来自瑞典、丹麦、芬兰、西班牙、荷兰、英国、日本、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世界各地知名设计师的产品参展,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圆方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绿色家具优品企业参展。参观过程中,席俊清副主任一行就品质打造及设计创新理念、环境标志的行业认知度及影响力,认证对于企业产品质量及环保性能的提升等方面与参会展商进行了交流。最后,席俊清副主任参观了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在展馆的墙体广告位,广告以“小标志、大影响”为主题,有力的宣传了环境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