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席俊清副主任出席环境标志家具新标准宣贯会

2017-03-28

    2017321日,由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和深圳市家具协会联合主办,深圳市赛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环境标志家具新标准宣贯会”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期间举行。环保部环境发展中心副主任席俊清,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等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全国60多家企业的17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中环联合副总经理陈轶群主持,席俊清副主任做了主题为“打造绿色供应生态链,推动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发言。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做了“树立中国家具品质标杆,打造绿色经济转型样板”的发言。

  会议还为第一批环境标志家具新标准获证企业、首批获得绿色供应链五星评级和第二批绿色供应链四星评级的家具企业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