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辛志伟副主任参加中心承担的水专项课题年度检查会

2017-04-20

为做好课题验收准备工作,对研究进展和阶段成果进行检查,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412-14日在天津组织召开“重点流域典型工业园区水污染防治技术评估和管理制度研究”课题年度检查会。课题负责人、中心辛志伟副主任,各子课题负责人,课题研究骨干及同行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各子课题承担单位分别就工业园区水污染防治调研、技术评估体系和管理制度等三项重点研究任务进行汇报;经专家质询,三项任务均通过了内部验收。各单位对研究任务进展和成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讨论,在此基础上课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辛志伟副主任对此次通过检查验收的阶段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下一步要按照国家水专项办的要求,于2017年底前完成总课题的验收准备工作。另一方面,课题研究要注重结合中心的转型发展,做好科技成果转化,各项研究成果能够得到落地应用,并为管理部门提出相应的政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