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环境保护部第三扶贫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议定110万元农村环境整治扶贫项目启动

2017-09-14

2017年8月24日,环境保护部环境发展中心总工程师董旭辉会见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项目管理部主任汪亦红、智慧华夏科技公司总经理陈勇一行,研究讨论环境保护部第三扶贫小组扶贫点——承德市围场县哈里哈乡三个自然村环境治理项目开展工作,议定110万元环境整治扶贫项目启动。中心和基金会有关同志参加了讨论交流。
 
陈勇总经理就以个人名义计划通过基金会捐助110万元用于环境保护部第三扶贫小组扶贫点环境治理项目的有关情况,以及该项目前期体勘测、设计和开工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基金会汪亦红主任就陈勇总经理捐款用于环境保护部第三扶贫小组扶贫点环境治理的项目组织实施中“以环境保护部第三扶贫小组为主导,以基金会为平台”的总体安排表示非常重视此项工作,将积极做好服务,并就有关“捐助”,以及与扶贫点的三方协议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董旭辉总工程师对陈勇总经理捐款参与定点扶贫工作和基金会的配合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此次在定点扶贫村开展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一要进一步完善机制,以环境保护部第三扶贫小组为主导、以基金会为平台,加强多方协调,及时沟通,加强配合,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二要抓好抓紧设计筹备,项目实施方要与扶贫当地政府就治理相关技术、工程质量等事项深入协商,确保尽早尽快开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要切实加强组织管理,克服困难,因地制宜,将此项扶贫工作做精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