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任勇主任赴广东就成果转化工作进行调研

2018-03-22

为推动环保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落实中心与广东省环境保护厅签署的环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18年3月20日,中心主任任勇带队赴广东省环保厅进行座谈调研。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李晖,省环保厅监测科技处、宣教合作处、环科院、产业协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议。

会上,广东省环保厅各部门负责同志围绕环保科技项目攻关、成果转化和技术推广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李晖厅长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双方可着重围绕技术成果评价、成果转化示范区建设以及技术成果推广方面开展合作。任勇主任充分肯定了本次座谈会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同意双方提出的成果转化合作领域。任勇主任指出,当前抓环保科技成果转化正是时候,当前环境管理主要以行政命令为主,随着中央环保督察的纵深推进,当企业守法常态化后,地方的污染治理技术需求将大幅提升,这就为环保科技成果转化带来了大量的机遇和市场。双方的合作要按照部统一部署来落实,稳扎稳打、上下联通,确保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的权威性,规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