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程春明书记带队赴广东调研考察工作

2018-04-18

2018年4月10日,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党委书记程春明带队赴广东调研考察工作,并先后前往华南环境保护研究所以及东风日产乘用车有限公司花都工厂,进行实地座谈和交流。中心财务处处长王琪、党办副主任王圣殿、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副总经理陈轶群等分别参加有关座谈交流。

在华南环境保护研究所,召开了“党务财务以及环保咨询业务调研座谈会”,华南所所长吴国增主持了会议。程春明书记听取了华南所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及中环联合业务开展最新进程。他指出,希望中环联合与华南所建立适当的合作机制,强强联手,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会议期间,还就如何结合双方优势开展深入合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为了调研合资企业党建工作情况,了解企业认证需求,进一步推进精准定制认证服务的开展,程春明书记到东风日产乘用车有限公司花都工厂进行了参观考察。在参观了党建工作宣传栏、企业文化宣传栏,以及生产车间后,东风日产综合部张伟宾部长向大家介绍了企业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程春明书记表示,东风日产的党务工作很有特色,经营管理模式也很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方面的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