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生态环境部微信公众号对中心“大讨论”进行宣传

2018-05-15

2018年5月14日,生态环境部微信公众号对中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讨论活动进行宣传,全文如下: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开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讨论

生态环境部  2018-05-14

根据部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五大活动”方案和部“五大活动”推进会精神,2018年4月24日,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开展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讨论,特邀请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讨论主要以前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大培训”和“大调研”成果为基础,由中心所属8个党支部结合实际,分别围绕生态环境宣传教育、环境监测数据质量、环保科技创新、标准样品研发、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等11个主题作专题发言,与会中心领导现场进行了点评。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讨论”。她指出,中心大讨论以中心组(扩大)学习的方式很有新意,研讨非常深入,发言精练有深度,点评精彩有高度,主持精湛有热度;听了大家讨论发言,对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更有信心,对未来建设美丽中国更有信心。

会议指出,中心组织“大讨论”活动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落实部党组“五大活动”方案的关键一环,展示了中心“五大活动”的阶段性成果,中心干部队伍建设得到加强,政治意识得到提升,责任担当得到强化,作风得到改进,能力得到锻炼。

会议强调,这次中心组扩大学习是各支部间一次重要交流,也是对中心执行力的一次检验,下一步要用好“大讨论”成果,认真梳理,深化分析,完善报告,相互借鉴,以理论学习成果指导实践工作,并进一步做好成果宣传,持续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大讨论现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