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中日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司法部燕城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18-07-26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廉洁从政意识,根据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2018年7月24日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司法部燕城监狱参观,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李国刚、董旭辉、黄业茹等党委委员,在家的纪委委员、处以上干部、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等32人参加。

燕城监狱警示教育中心李晓南主任进行了专题警示教育授课,并特别安排1名职务犯罪人员现身说法作报告,讲述个人从领导干部岗位走上贪腐之路、沦为罪犯的历程,深刻剖析堕落之因,对因思想松懈、理想信念动摇给国家、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巨大伤害忏悔不已,表达了自己在沦为阶下囚后的悔恨心情以及对自由和亲情的渴望。

通过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直观、深刻,具有很强的感染力,为每一人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课。大家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守纪律、法律、法规;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