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中心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部党组有关文件会议精神

2018-12-10

根据工作安排,2018年11月27日,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中办发电[2018]39号文件精神,学习贯彻11月23日部党组会议精神,并就巡视工作进行小结讲评。中心党委书记程春明同志主持会议,中心任勇主任、贾峰、辛志伟、李国刚、董旭辉等领导出席会议。中心各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程春明同志在传达中办文件时指出,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的事实表明,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任务仍然艰巨繁重。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中心党委、各党支部要汲取教训,提升纪律意识,真正使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要牢记业务工作中有政治,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把党的领导、政治原则、廉洁自律要求贯穿于业务工作之中。

任勇同志在传达贯彻部党组会议精神时强调,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中央、部党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努力形成标志性成果。

会议就中心配合部党组巡视工作进行了小结讲评,并结合以案为鉴专项治理工作,就中心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