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中心举办2018年度员工培训班

2018-12-25

2018年12月20-21日,中心举办了2018年度员工培训班,近两年新入职的49名同志参加了学习。中心主任任勇出席结业式并作重要讲话。

本期培训班为期2天,主要帮助员工进一步了解中心的主要职责、发展定位和各项规章制度,提高适应工作岗位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并搭建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为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课程包括各部门情况介绍、公文办理和保密工作、党建管理、人事制度与管理、财务制度与管理、外事管理与国际合作、科技管理制度、物业和后勤管理、优秀员工成长经验分享、学员座谈等内容。

任勇主任在结业式上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进入新时代,同时也是可以大有作为的时代,希望年轻同志一要在生态环境保护发展的历史中去找使命感,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所处的历史方位,做到知大局、明方向、找准定位;二要从中心发展的22年历史中去找位置感,面对中心的辉煌历程,不断增强自信心和使命感,紧紧抓住中心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发挥才干,大有作为。三要笃定守静,治学修身,能够静下心,沉下身,守住定力,坚持不懈,在自己从事的专业领域立志勤学,刻苦磨炼,尽快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