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庄国泰副部长出席中心总结表彰大会并讲话

2019-01-28

2019年1月25日,环境发展中心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庄国泰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中心党委书记程春明主持,中心主任任勇作了关于中心2018年主要工作进展和2019年工作思路的报告。生态环境部科技与财务司司长邹首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共300人参加了大会。会议对中心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科技成果等进行了表彰。

庄国泰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是环境发展中心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部党组对中心发展高度重视,李干杰部长来中心调研,对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进一步明确了定位。一年来,中心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部党组工作部署,以服务生态环保中心工作为根本,以深化改革为抓手,开拓进取,真抓实干,推动中心发展取得了决定性成效,在一些重点领域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成绩突出、亮点纷呈,向部党组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庄国泰副部长强调,2019年是中心改革发展、转型定位的关键之年。他对中心2019年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落实李干杰部长调研时的讲话要求,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找准定位;二是抓紧布局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要尽快落地见效;三是持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强化对部重点工作领域的支持作用;四是抓严抓细抓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

会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举行了2019年迎新春联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