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中心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中央、中央纪委和部有关会议精神

2019-01-31

2019年1月30日,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2019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和部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规定》的实施方案。中心党委书记程春明同志主持会议,任勇、贾峰、辛志伟、李国刚、董旭辉等中心领导出席会议。中心各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程春明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一要提升思想政治水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纪律挺在前,把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体现在实际行动中去。二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直面问题,做到敢担当、敢作为,切实创造性开展工作。三要带头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沉到一线,走到群众中去,结合落实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等工作,讲究方法,真抓实干,切实推进各项工作抓细抓实,确保效果。

任勇同志强调,各单位、部门一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升认识,持之以恒,不断推进中心转型发展;二要找准定位,进一步抓住机遇,突出重点,切实发挥好业务领域优势,不断取得决定性进展;三要加强管理,不断改进方法,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专业性、主动性和互动性,切实提升管理服务质量;四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识到越往后越严、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以案为鉴,落实责任,切实抓好有关问题的整改落实。

会议还通报了中心2018年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