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2019-03-08

2019年3月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会议视频直播,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政府工作,对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总体要求,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过去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取得的成绩使人鼓舞。新一年我们将结合工作岗位实际,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努力打造生态环保铁军,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更大努力、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