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禹军副主任与中华环保联合会谢玉红秘书长举行会谈

2019-09-11

2019年9月4日,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副主任禹军与来访的中华环保联合会秘书长谢玉红举行会谈,双方就如何开展长期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交流会上,禹军副主任介绍了生态环境部科技发展中心设立及发展情况、国家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建设的基本情况、服务模式、工作内容和未来平台二期建设开发的重点功能等内容,谢玉红秘书长介绍了联合会的会员情况、主要工作内容和业务范围等,以及在昆山某轮胎厂开展VOCs控制等项目的成功案例。

禹军副主任指出,中华环保联合会聚焦环保企业发展不同阶段的不同需求,在联合企业、专家响应地方需求、技术推广、对接金融资本等方面有十分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成熟的工作模式,值得学习借鉴。与会人员围绕平台目前技术库的建设、物联网时代需求可能增长点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对未来合作开展供需对接的模式和内容提出了展望。

双方议定,将以此次交流会谈为起点,发挥各自的优势领域,加强合作,以平台为基础,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