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任勇主任与长春市周贺副市长举行会谈

2019-11-04

2019年10月31日,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主任任勇与来访的长春市政府副市长周贺举行会谈,双方就如何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

周贺副市长介绍了德惠循环经济产业园有关情况,提出了黑臭水体治理工程绩效评估、生态清淤、调蓄池科学调度等技术需求,希望得到中心的支持。

任勇主任介绍了中心的历史和主要业务,中心正在建设和完善生态环境技术服务体系,并对循环经济产业园提出了建议,要有引领意识,要在国内已有园区基础上有新的提升,打造绿色、低碳、循环的经济体系,同时要建设创新和服务体系,加强生态工业设计、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环保管家、绿色技术评估和孵化等工作。

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在园区规划环评、技术评估和示范、绿色服务体系等方面积极探索合作途径。科技中心、管理所和中环联合相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