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中心第六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2019-11-13

2019年11月5日,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第六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中心主任任勇、学术委员会学术顾问王金南院士、中心副主任兼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国刚、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燕娥、学术委员会特聘专家和委员,以及中心各部门高级职称代表4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程春明主持。

会上,任勇主任为学术顾问和特聘专家颁发了聘书。李国刚副主任代表第六届学术委员会报告了学术委的工作进展和工作思路,并对中心科技改革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学术委员会成员围绕中心发展进行了热烈而深入地讨论,就科技成果转化、环境分析测试和样品开发、绿色消费引领和相关标准建设、环境社会治理、中日环境合作与交流、期刊发展和学术交流等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任勇主任指出,学术委员会是中心组织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应在中心深度转型发展关键期发挥更大作用,突出其在技术指导、技术把关、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任主任强调学术委员会成员要有荣誉感和责任感,站在中心全局视野开展工作、履职尽责,推动中心转型发展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