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中日中心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部第5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2020-02-28

2020年2月26日,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采取移动视频电话会议的方式,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暨疫情应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部2020年第5次党组(扩大)会暨疫情应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中心近期工作安排。中心主任任勇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党委书记程春明同志传达部党组会议精神,李国刚、董旭辉、燕娥、禹军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交流发言,各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程春明同志强调,中心各党支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部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做到令行禁止,添彩不添乱;二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中央、部党组防疫工作精神,学习先进感人事迹,主动查找自身差距,激励奋勇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工作效能;三要认真落实工作职责,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条件下,积极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模式,结合中心新三定方案做好提前谋划,加强组织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任勇同志在总结时强调,中心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部党组的决策部署,一是认清形势,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按照有关要求抓好管理、强化措施,做到“帮忙不添乱”;二是严肃纪律,严格工作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加强计划性,提升主动性,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监督检查,把工作体现在实际绩效上;三是提高站位,提升工作本领。研判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下环保工作需要,充分发挥优势,科学统筹推进,结合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建设,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推进落实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