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中心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举行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

2020-05-12

2020年5月7日,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扩大会议,学习部党组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实施意见、部保密委员会会议精神并研究安排中心保密工作,举行中心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中心党委书记程春明同志主持会议,中心任勇主任、李国刚、董旭辉、燕娥、禹军等领导出席会议,中心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任勇同志强调,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签订和落实责任书的目的意义,自觉履行“一岗双责”,以责任书为抓手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中心要进一步强化对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 推动中心党建各项工作不断规范、有效落实。      

程春明同志在总结时强调,责任书签订是形式、也是内容,重在责任和落实。中心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相关文件精神,各负其责,层层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持续深化“四责协同”机制,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小、落细、落实;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规章制度,不断提升中心管党治党工作水平;要深入推进党建和业务融合,不断以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中心事业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