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董旭辉总工程师应邀出席2020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及成都中日生态环保合作推介会等活动

2020-10-15

2020年10月12日-13日,“2020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开幕式、“2020成都中日生态环保合作暨环保产业投资推介会”在成都市举办。会议由成都市政府指导,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成都市生态环境局等分别承办。董旭辉总工程师代表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受邀出席会议。       

作为第二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的技术论坛之一,在10月12日先行举办的推介会上,董旭辉总工程师受邀致辞。他围绕中日合作交流、日本环保产业发展及中心概况等内容进行了介绍。10月13日,2020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高峰论坛以“双循环”新格局下产业走势为主题,围绕国内外经济形势,聚焦双循环与产业新趋势、智慧生态与绿色创新、新基建与行业新活力等热点话题展开交流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