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董旭辉总工程师带队赴日照市开展VOCs治理调研

2021-04-09

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贯彻落实“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总要求,支撑地方政府在臭氧管控和VOCs污染治理方面科学决策与精准施策,2021年4月6日至7日,中心总工程师董旭辉带领分测中心、管理所、中环联合相关人员赴日照市开展VOCs治理调研。      

调研组与日照市生态环境局及华通力盛(北京)智能检测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就日照市大气环境管理面临的压力、VOCs污染治理需求和亟待解决的问题、VOCs污染治理帮扶工作方案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赴日照市空气质量监测站点、岚山港及油品罐区进行了调研,现场了解空气质量监测建设和运行情况、港口和储油库VOCs治理现状及问题。      

下一步中心将加强与日照市生态环境局的合作,全力做好VOCs污染治理帮扶工作,为科学、精准指导日照市臭氧控制及VOCs污染治理、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供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