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陈明到标样所党支部联系点参加支部活动

2021-10-19

10月15日,中心领导陈明同志深入基层组织联系点标样所党支部参加支委(扩大)会,并进行调研座谈。会议由标样所支部书记田洪海同志主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国刚及党办、办公室、人事处负责同志和标样所党支部全体支委、室主任参加。

田洪海首先汇报标样所基本情况和“十三五”取得的进展,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介绍了制约标样事业发展的问题和“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思路。其他与会人员就各领域改革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明对标样所党建和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提出的“十四五”发展思路和方向表示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不懈奋斗者;二要立足支撑服务,积极支撑机关、服务行业;三要深化改革创新,改革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四要依靠科技人才,创造科研氛围,鼓励科研积极性,注重青年人才培养;五要建设战斗堡垒,打造政治型、严肃型、学习型、服务型、廉洁型的党组织;六要筑牢廉洁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