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中心领导陈明深入科技中心调研座谈

2021-10-25

10月22日,中心领导陈明深入科技中心调研座谈。中心副主任兼科技中心主任禹军,中心各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和科技中心室主任以上干部及员工代表参加。

科技中心副主任刘尊文介绍了科技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建、业务工作,详细汇报了科技中心“十四五”发展工作设想以及人才队伍建设思路,禹军副主任,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及科技中心与会人员就科技中心改革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明对科技中心党建和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十四五”发展工作设想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不懈奋斗者。二要聚焦科学治污,做好水专项管理和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工作;进一步深化对生态环境部重点工作的技术支撑,强化对地方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技术服务。三要进一步推动科技中心改革发展,确保从水专项管理向成果转化服务的平稳转型。四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引进、使用好人才;进一步加强与中心其他部门的沟通协调,切实发挥科技成果转化引领作用。五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筑牢廉洁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