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中心领导陈明深入管理所进行调研座谈

2021-11-09

11月8日,中心领导陈明深入管理所调研座谈。中心总工程师董旭辉,中心相关处室责同志和管理所室主任以上干部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管理所所长赵芳介绍了管理所的基本情况,汇报了管理所“十四五”发展总体构想以及人才队伍建设思路,董旭辉总工程师,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管理所与会人员就业务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明对管理所目前的工作及“十四五”发展设想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管理所是一支朝气蓬勃、勇于担当的队伍,具有较强的市场发展意识,在优势领域和新型业务上主动出击,为转型发展打下了基础。陈明对管理所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聚焦业务发展,围绕国家战略,谋划业务区域发展新格局,深耕优势领域业务发展,发挥创新引领作用;三是要重视环境政策的研究工作,切实做好生态环境管理的决策咨询支持;四是要加强内外部统筹协作,联动其他部门拓展业务全面发展;五是要重视人才队伍培养,切实做到人才引领;六是要加强支部建设,尤其是注重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七是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生态环保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