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中心领导陈明深入分测中心进行调研

2021-11-19

11月19日,中心领导陈明深入分测中心调研座谈,中心副主任李国刚和中心党委委员、分测中心主任黄业茹参加调研。

黄业茹介绍了分测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党建、业务重点工作,汇报了“十四五”发展思路及面临的挑战。李国刚对分测中心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同志就业务开展、人才队伍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陈明对分测中心的工作,特别是“十三五”取得的成绩及“十四五”发展思路设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分测中心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进一步做好管理支撑,加强同部业务司局的对接,通过牵头项目锻炼队伍、提升能力;四是进一步拓展环保服务,抓住市场机遇,加强内外协作;五是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六是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建立健全科技、人才引领发展创新机制。

中心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分测中心各室临时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代表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