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陈明看望慰问中心老领导

2022-01-28

1月27日,环境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明亲切看望慰问了中心老领导陈子久,向他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陈明表示,过去的一年,中心围绕部党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部署,研究制定了《中心“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纲要》,在推进中心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新进展,在支撑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上有了新作为,在业务开拓和内部管理上出台新举措,中心“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取得良好开局。今后一个时期,中心将按照“减污降碳协同增效”总要求,聚焦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以科技和人才为引领,以健全完善业务布局为基础,持续做优做强环境分析测试、标准样品研发、环境管理研究、环境标志认证等优势领域,大力开拓科技成果转化、绿色低碳发展、排污权交易等新业务,为精准科学依法治污提供更有力的管理支撑、更有为的政策咨询和更有效的技术服务。2022年,中心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扣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和部党组统一部署,主动服务、积极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陈明代表中心党委,感谢老领导为中心事业发展奠定的基础和做出的贡献,请老领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中心事业发展。

陈子久对陈明的看望和慰问表示感谢,对中心“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良好开局给予赞许,并祝愿中心越发展越好,为生态环境保护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国刚、董旭辉、燕娥、禹军等中心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中心其他老领导老同志。办公室、人事处负责同志陪同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