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 > 中日环境合作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唐丁丁主任出席中日低碳社会论坛并致辞

2011-08-02


    8月1日,由日本北九州市政府主办的中日低碳社会论坛暨北九州市(亚洲低碳化中心)与北京环境交易所交流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召开,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唐丁丁主任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唐丁丁主任首先对此次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并介绍了环保部积极推进低碳经济建设以及在消费领域开展低碳产品认证等相关工作。唐丁丁主任表示,中日环境保护合作已成为两国最重要和最具活力的领域,希望中日双方加强环保技术和产品的交流与合作,为应对气候变化发展低碳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期间,中日两国政府官员、专家等围绕低碳经济和环保技术等主题进行发言和讨论。本次论坛得到了中日双方政府及相关机构的支持。论坛期间还举行了北九州市政府、亚洲低碳化中心、北京环境交易所的三方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